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昭熙-李伊庚确定合作出演《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 出演该剧男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14:5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安昭熙和李伊庚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电视剧《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并且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迎来首次合作。

 

  此前,安昭熙与李伊庚两人目前都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而且两人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出演该剧的男女主角,带来精彩的合作。据悉,演员李伊庚之前就已经在该剧的第一部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因此接到剧方的邀请之后也立即决定出演,并且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而演员安昭熙则是将会在剧中以全新的角色登场,与李伊庚迎来首次合作。

  电视剧《加油吧威基基》是韩国JTBC有线电视台于2018年2月5日起在月火档播出的高校剧集,由李昌民执导,金基浩编剧,金正贤、李伊庚、孙承源、郑仁仙、高媛熙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梦想成为电影导演的倒霉鬼东久、机智满分的生计型演员俊基,以及半个无业游民的自由编剧斗植,三个年轻人在面临人生危机之际,在民宿威基基中所发生的故事。该剧第一季播出之后成为了2018年韩剧中的一匹黑马,收视率十分的不错,而且观众们的口碑也非常好,虽然剧中的主演没有大牌艺人,都是新人演员,不过该剧却获得了十足的好评,第一季结束之后观众们对于第二季的呼声也很高。

  前不久剧方正式宣布该剧将会制作第二季,目前故事已经在创作之中,预计将会在明年投入拍摄和播出,但是具体的出演演员还不确定,虽然网友们很期待可以原班人马回归,不过目前来看可能性非常小。剧方也在今日正式宣布全新角色由演员安昭熙出演,让人很期待安昭熙的表现。

  另外,之前演员姜汉娜也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姜汉娜方面表示正在商讨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如果姜汉娜最终合流,将会与安昭熙和李伊庚合作。《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