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明网联合陌陌明星出品公益电影《瑞草梨涡》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15:1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光明网联合陌陌旗下的红人广告投放平台“陌陌明星”,共同出品公益电影《瑞草梨涡》,陌陌红人在其中也有精彩表现。电影一经上线,就获得各界正能量明星纷纷发声支持。《瑞草梨涡》是今年陌陌商业达人孵化计划推出以来的又一亮眼成绩。

  《瑞草梨涡》讲述年轻女孩田思思为了追求梦想远赴海外做练习生,突然父亲离世噩耗传来,逐步揭开了一段隐藏在家庭背后的纠葛故事。在这一过程中,主人公多年的心结最终解开,将父亲的遗产全部捐献给公益事业,从而开启了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影片围绕发生在女主人公身上的一段“成长与亲情”的公益故事展开,通过他们的经历、他们的成长变化,表现了当下中国年轻人青春奋斗、勇于担当的积极状态,反映了时下年轻一代对公益事业的热衷,彰显出他们跃动的生命气息与成长向上的新时代气质。

  作为此部公益电影的联合出品方,陌陌明星除了邀请平台红人参与演出,还为电影专门定制了短视频话题页面,并利用陌陌平台内外的其他黄金资源强势推广。用户打开“关注”帧,就能进入“瑞草梨涡青春加油”短视频话题定制页面。除了可以直接观看电影,用户还能跟随陌陌红人模仿电影中的舞蹈,一起展现青春正能量。话题上线仅半天,就吸引了超过十万人参与互动。

  网友对《瑞草梨涡》的关注和喜爱,进一步印证了“陌陌明星”的独特营销优势。基于陌陌天然的社交属性,一方面,“瑞草梨涡青春加油”的短视频话题活动与视频场景高度融合,具备更高的传播性及互动性;另一方面,陌陌红人的加入也可以引导其粉丝观看、互动、分享,进一步提升话题关注度。

  这种原生的形式和传播方式也得到了各个品牌主的喜爱。“陌陌明星”自去年上线以来,已经为多个品牌主提供集内容生产、分发、互动、转化为一体的视频营销解决方案。今年7月,“陌陌明星”推出陌陌商业达人孵化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选拔活动,深度挖掘平台有才华的新人,并利用各类优质资源进行推广。

  根据克劳锐发布的《红人影响力白皮书》,红人海量的粉丝流量、持久的粉丝关注度,更加精准的传播人群也让内容营销变得更加靶向化。品牌通过红人营销,红人通过品牌实现价值,已经成为双方赖以生存的重要法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