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妻子的浪漫旅行》今日收官 程莉莎发文称“录制前差点被换”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15:3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妻子的浪漫旅行》今日迎来了大结局,嘉宾们纷纷发文感慨,其中在节目中话题不断的程莉莎在表达不舍之情和感谢其他嘉宾的同时,也自曝曾经差点被换掉的经历:“出发前三天还在被质疑,被换人,当时的崩溃,忐忑仿佛就在昨天。”作为郭晓东的妻子,程莉莎结婚之后为了照顾家庭,鲜少露面,这一次参与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也是时隔几年的复出之作,节目中直率傲娇的她屡曝金句,不仅爆料自己主动追的老公,还坦诚自己打了美容针,真实不做作的性格也收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成为《妻子》节目中当之无愧的宝藏女孩。这一次收官文自曝出差点被换,网友也表示庆幸:“感谢这个节目让我们认识了真实的莎姐!”

程莉莎自曝录制妻子前3天差点被换人 (1)
程莉莎自曝录制妻子前3天差点被换人 (2)
程莉莎自曝录制妻子前3天差点被换人 (3)
程莉莎自曝录制妻子前3天差点被换人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