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洋会—用音乐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15:3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艺洋会—用音乐传递正能量

  近日,YY直播知名组合艺洋会来到著名旅游城市-北海进行单曲《一生好兄弟》线下宣传,并在温菲聚会餐吧举办歌友见面会,当晚现场由于人数过多,很多观众只能站立观看演出,即使这样也丝毫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粉丝们怎么可能放过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这足以见他们人气之高粉丝之多。

  现场很多粉丝和观众说,非常喜欢他们的音乐,从他们的音乐能感受出北方人的豪爽和热情,很享受他们演绎每一首歌,因为给他们带来了一种不一样的故事和感动,大家也希望他们能经常来北海。

  据了解,艺洋会的洋仔是第一次来北海,大艺是在2016年娱加盛典时就来过,他们表示都很喜欢北海这个座滨海小城,这次来北海也是应众多粉丝的强烈要求。其实他们在上舞台之前已经直播演唱3个小时之久,即使是这样他们现场依旧是将自己最好的音乐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粉丝、观众。同时他们表示如果有机会能再来北海会待久一点,把他们的音乐能量传递给更多人,期待他们给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