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鸣飞亮相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4 15:5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暨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佛山国际体育文化演艺馆盛大举行。内地青年才女王鸣飞亮相金鸡百花红毯仪式。此外,成龙、赵薇、周冬雨、马思纯、冯绍峰、吴京、黄晓明、杨千嬅、谭维维、海清、朱亚文、容祖儿、刘晓庆等众多明星嘉宾也纷纷出席,当天大会盛况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进行全程同步直播。

  由王鸣飞监制的电影《美酒人生》由北京云之国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主要讲述晚清末期,崔灿为还债而冒充酿酒世家陈家少爷,却没想到弄巧成真,终与陈家人一同找回酿酒秘方,捍卫了民族尊严,赢得俄国人比赛胜利的故事。由王鸣飞总监制的这部诚意之作在上映之后,获得了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智能搜图

  据悉,王鸣飞曾凭借电影《梦幻岛》一举斩获第八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电影入围奖、最佳新晋导演奖,第八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青年导演奖,以及北京青年影展观众最喜爱青年导演奖等多项国际大奖。前不久,由其导演的院线动作电影《水晶争夺战》更是成功入围了第14届长春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单元。作为国内最年轻的优秀女导演,王鸣飞不喜欢重复自我,更不喜欢束缚,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不断挖掘新灵感、尝试新题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