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子琰清新献声《凉生》 甜蜜表白“有一种喜欢”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10:5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慈文传媒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近日,由歌手周子琰献声的插曲《有一种喜欢》正式上线,轻盈跳动的节奏勾勒出情生意动的浪漫画面,欢快美妙的旋律表达了爱意萌生的纯真与甜美。

 

  歌曲《有一种喜欢》由词人林乔与和美作词、小乔作曲、仁溪音乐出品,轻盈灵动的旋律搭配表白般甜蜜口味的歌词,透露出的单纯与清欢将原本单调的生活丰盈了起来,让人听后萌生恋爱的感觉,空气里都是爱情的味道,简单且美好。

  就像歌词所唱“原来有一种喜欢让我感觉到过去现在这个世界,忽然纯真。原来有一种喜欢让我觉得这白云蓝天细雨微风,都温柔”,也许爱情已经悄然发生在相处的点滴之上,不经意地已深深烙印在彼此的心间。

  青春的烦恼、现实的残酷、亲情的羁绊、饱经磨难的恋爱萌芽,影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营造出曲折动人故事,在周子琰的歌声中变得清新柔情了起来。更多剧情结局走向,敬请关注湖南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