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学沇合流MBC新剧《赤月青日》 挑战具有神秘感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13:5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车学沇此前确定合流MBC电视剧《赤月青日》并且在剧中担任十分重要的角色,富有神秘感。而车学沇也就出演这个角色而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一次是全新的挑战,自己也会努力去塑造这个角色。

 

  据悉,车学沇在剧中饰演的是儿童管理中心设施管理室的工作人员,是一个有着十分温柔善良外貌的角色,性格很内向,同时背后还隐藏着大量的秘密,是一个非常具有神秘感的角色。这个角色在剧中也有着重要的戏份,这对于车学沇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车学沇表示这一次的角色确实具有很大的挑战,虽然我现在还是一个有很多不足的新人演员,但是我会努力通过各种不同的状况和感情来传达剧中角色李恩浩的故事,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期待《赤月青日》和李恩浩,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还有作品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车学沇饰演的李恩浩因为从事的工作与儿童相关,因此经常接触的也是儿童,这也让李恩浩拥有着如同孩子般一样的纯真、干净以及开朗的气质和性格,但是平日里又有着冰冷和阴沉的一面,是一个很自信认真生活的人,这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

  电视剧《赤月青日》是MBC电视台推出的全新水木剧,由演员金宣儿和李伊庚担任主演,这也是金宣儿和李伊庚两人第一次合作,让人很期待这一对新鲜的组合,同时该剧的主演还包括南奎丽,车学沇、周喜泰以及河恩秀等人,讲述的是金宣儿饰演的女主角在接连经历了不幸的事情之后逐渐揭发真相的故事,是一部悬疑剧,将会接档《我身后的陶斯》于11月21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