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州天空城II》横店热拍中 演员柴格佛系养身爱健身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14:5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九州天空城II》正在横店热拍中,以全新的阵容和故事卷土重来。不仅袭承原先澜州大地独特的武器概念,将在剧中向观众呈现更多耳目一新的道具,也会有更多新鲜的血液阵容加入到其中。剧中饰演方祈墨的梨涡元气少年柴格也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中。在早期官宣的人物海报里,柴格英气逼人,眼神坚定。这让大家好奇柴格在该剧中将会饰演什么样的角色、在澜州大陆上演什么样的人生呢?

  都说剧组生活枯燥又辛苦,但对于柴格来说洒洒水了,他在拍摄空闲的时候会抽出时间去健身,既保持身材又充电复活,这个爱好可真是棒棒的。健身之余,柴格还有一个特别好的习惯,那就是早睡早起不熬夜,精神抖擞去工作。真是个佛系的养生boy呢。刚好在拍摄期间,撞上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健身养生的柴格也加入到了购买大军的队伍中,尽情买买买。不仅如此,还来了一次商机无处不在的体验,打算冲个VIP会员吧,谁知被助理来个中间商赚差价,助理真的是有点皮呢。戏里英气逼人,戏外元气活力,这样的柴格,有撩到你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