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星秀《今夜你有戏》舞蹈赛区主播新鲜出炉三大导师战队集结完毕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16:3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虎牙星秀《今夜你有戏》舞蹈赛区在各路主播与观众的一片欢呼中十五位主播脱颖而出,作为主播和粉丝们期待已久的舞蹈组PK大战,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围观。最终经过主播们激烈的角逐后,3大导师战队集结完毕,即将展开后续争夺。

  《今夜你有戏》舞蹈赛区首战可谓是高手云集,竞争十分激烈一直难解难分,为了抢占三大战队的名额,各个主播都倾尽才华,各显神通,为导师团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主播们精湛的舞蹈表演,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民族舞、古风舞、爵士舞等各种舞风的表演应有尽有。其中主播兔妹妹身穿肚兜的古风舞蹈仿佛仙女下凡,白皙的大长腿和A4纸的小蛮腰让导师团都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小野兽了,最后兔妹妹一个柔软的下叉更是让三大导师都为之折服,Allen导师表示自己要扣碎屏幕求主播兔妹妹的反选,最后如Allen导师如愿,成功将主播兔妹妹揽入囊中。

  舞蹈赛区最令观众们震惊的表演莫过于主播兮儿的表演了,360度任意旋转的大长腿,一度惊呆观众,1米5的大风车神腿带来了机关枪既视感的舞蹈表演,斩获了无数观众的心,将整个比赛推向了最高潮,舞蹈结束后主播兮儿的一个礼貌的深鞠躬,更是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获赞无数。最后兮儿成功加入到了蔡总导师的战队。

  整场比赛中呼声最高的主播就是零度了,作为虎牙星秀的特效之王,零度的舞蹈一直是观众心中最有特点的。终于零度在万众瞩目了出场了,熊熊烈火燃烧的特效背景,加上零度精湛的舞蹈表演,将观众们的热情一起燃烧了起来,引来了很多路人的围观。零度技压全场的高科技表演,真的是满满的诚意。

  主播大大的椅子舞表演可谓是整个舞蹈赛区的一股清流了,文艺唯美的舞风和柔软的身段将舞蹈演绎的淋漓尽致。主播大大曾是央视的舞者,专业的基本功受到了整个导师团和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最后不负众望成功入选小陈导师的战队。

  舞蹈赛区最强战队究竟是谁?比赛一定会更加激烈和刺激,各队主播还会放出什么大招赢得比赛呢?看了三大战队主播的精彩表演,你会喜欢谁呢?舞蹈赛区的投票通道已开启,快去为你喜欢的小姐姐打call吧!今晚八点,虎牙星秀《今夜你有戏》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