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GON爱攻携手《毒液:致命守护者》,G速守护攻霸视界!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16:5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腾讯电影、漫威电影联合出品,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的科幻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于国内燃情热映,凭借影片中亦正亦邪的英雄人设及酷炫震撼的大场面大制作而“一石激起千层浪”,开映12小时票房已然破亿。

  毒液作为“略显另类”的超级英雄,一登场便好评如潮,那正邪宿主之争的“精分”演技以及汤老湿为揭露黑暗,誓不罢休的英雄精神让无数看客血脉偾张,大呼精彩。作为AOC旗下专业电竞品牌,AGON爱攻此次也“与毒共生”,携手索尼影业旗下《毒液:致命守护者》跨界联合玩出新高度,以“视界双雄”的形象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奇妙体验。

  强强联手,再续传奇

  提及AGON爱攻与索尼电影的合作,早在2016年烧脑巨制《但丁密码》上映的时候双方就已“结下良缘”。AOC与索尼电影携手推出“破译真视界”主题行销活动,并勇于推陈出新,对旗下视讯产品进行更多智慧开发,让智慧融入生活的精神与《但丁密码》中“去寻找就会发现”的核心精神相融一处,从而深度挖掘出品牌的精髓所在。

  时至今日,AOC旗下高端电竞子品牌AGON爱攻与索尼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携手,再续往日经典“传奇”,以电影产品植入、电商新品首发、新品体验会、毒液MOD定制等形式开展品牌联合营销活动。众所周知,毒液是有机共生体,以无定形的液体状存在,它需要与一个宿主(通常是人类)结合以生存,并赋予宿主强大的能力,增强宿主本身隐藏的个性。这与AGON爱攻品牌赋予电竞显示器的含义不谋而合,爱攻之于玩家犹如毒液之于宿主,一次看似不经意的结合定会爆发出无限的力量!

  跨界融合,齐心协力守护“视界”

  AGON爱攻与毒液之间,存在着太多的共通之处。因为同一个信念,同一种精神,使得他们犹如是电影中的毒液共生体一般,最终实现完美“共生”。超级英雄毒液与宿主的完美结合正如那句台词“不是你找到我,而是我找上你”一般,正是这样的惺惺相惜,才让毒液与宿主完美融合释放巨大能量。而AGON爱攻自诞生以来始终秉承着“生而好战,只为玩家”的品牌理念,不断在为玩家提供良好的视讯体验,以“最强杀技”助力玩家在游戏中披荆斩棘攻无不胜。

  想要拯救世界,毒液就要找到合适的宿主,这样便拥有超强的愈合、幻化等能力,速度、力量、耐力等更是正常人类无法企及。同样,AGON爱攻AG3系列新品拥有“G-SYNC同步技术+1ms疾速响应时间+165Hz高刷新率+Light FX炫光+HDR”等强大电竞基因组合,做到与玩家共生,助其攻霸视界!

  其实在《毒液:致命守护者》拍摄期间,很多人就期待它是一部R级电影,因为在漫画中毒液手段残忍,喜欢吃人的内脏和头,但是这一口獠牙和看似不怎么受人喜爱的形象却在出场不到五分钟圈粉无数,可爱的性格+超强的能力让宿主都欲罢不能。AGON爱攻在设计理念上亦进行充分考量,最终诞生出了兼具“动感”、“简练”、“灵巧”、“便携”为一体的AG3系列新品,也正因流线型外观,简练型形象及Light FX信仰炫光灯效,使得AG3系列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同样凭借实力圈粉。

  匠心独造,娱乐营销“硕果”累累

  依托80余年视讯领域深耕经验,AOC在跨界融合娱乐营销方面已是“驾轻就熟”。

  AOC与索尼、二十世纪福斯等国际电影公司都保持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毒液:致命守护者》、《但丁密码》、《刺客信条》、《泰坦尼克号》(3D版)、《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火星救援》、《冰川时代5》、《王牌特工》等经典巨制跨界合作,将电影中所传达的核心理念与旗下各品类显示器完美融合,一次次创造堪称完美的影视跨界品牌营销案例,打造与众不同的“视讯IP”。

  跨界的本质在于整合、融合,通过彼此之间的诠释与价值,赋予相互品牌更为生动、旺盛、卓尔不群的意义,使得品牌形象和品牌联想更具张力。正因如此,AGON爱攻与索尼影业的合作注定不凡。双方更多在于追求精神层面上的完美“共生”。现实世界需要英雄,游戏视界同样如此,而英雄都具备同样的特征——正义,不屈,勇敢!这也是AGON爱攻想向玩家所传导的精神本质!在未来,AGON爱攻将会作为每一位玩家心目中的“超级英雄”,继续通过“全面升级”的强大性能,为所有玩家用户带来更卓越、更酣畅淋漓的视讯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