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隔墙有眼》今日上线,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恐怖幻象四处丛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6 12:0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的眼睛分为两种,一种是看得见,而另一种是看不见的”,随着这句细思颇恐的SLOGAN曝光,今日,电影《隔墙有眼》正式上映,在爱奇艺视频与各位观众朋友见面。

  据了解,电影《隔墙有眼》由山西得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吉星亮立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陈紫嫣制片,高见导演、编剧,林莉帏、黄竞辉、刘铨盛主演。

  影片讲述了,小美与丈夫元医生是一对新婚夫妻。就在某天,一通来自小美旧同学宛如哥哥比利的电话,就差点将小美推到死亡边缘。事关恰好元医生遇上公事必须出国数天,而就在这三天里,小美意外招待了自己多年失散的同学宛如的哥哥上门“探访”。就在第一天两人安然无事的相处一室之后,比利开始做出了许多让小美难堪的事,当中包括让小美喝下了对眼睛严重造成伤害的毒药,为的就是要报一个多年怀恨在心的仇,经过慎密的部署及眼见要将美人得手的第二天,小美也对比利产生了怀疑,开始懂得自我保护。就在最后比利的恶型完全毕露时,小美如何扭转乾坤的将恶魔铲除?

  影片导演为监制、导演、编剧、音乐创作人多重身份于一体的高见,曾担任《有钱到笑》、《治疗尸》、《乞世英雄》等多部电影作品的导演编剧。还曾发表过众多流行音乐,例如张学友的《忘了哭》、动力火车的《外套》、迪克牛仔的《明天你爱谁》等。

  女主为马来西亚有名的模特兼演员林莉帏,代表作品有《痞子校草》、《阿炳心想事成》、《美丽我最爱》等。男主为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模特兼演员黄竞辉,代表作有《痞子校草》、《龙之暗战》、《致富计划》。

  《隔墙有眼》爱奇艺视频今日独家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