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妖帝国》正式杀青 金尤美赵文卓率众妖激战群魔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6 13: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IFG互联网电影集团出品,著名导演管晓杰自编自导,金尤美、柯家豪、赵文卓、文梦洋、袁志颖、黎真安、冯佳怡等主演的系列玄幻喜剧电影《万妖帝国》于11月14日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一场激战群魔的万妖圣会即将展开。

    IFG当家艺人全员上阵 不玩“颜值”只拼敬业

  作为王牌导演管晓杰亲自操刀的又一部大作,《万妖帝国》与《绝代偃师》《将军请上榻》一同开启了“武侠玄幻风”。影片不仅故事情节引人入胜,演员方面更是汇聚了金尤美、柯家豪、赵文卓、文梦洋等一众知名高颜值艺人,致力于要给观众“精上加精”的视觉享受,打造最吸引眼球的“万妖激战群魔”大戏。

  在许多观众眼里,“高颜值”演员经常与“不敬业”、“演技差”等负面标签挂钩,而在《万妖帝国》中奉献精彩演绎的一众小花小鲜肉们却丝毫没有这些缺点,反而用精湛的演技和十足的敬业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影片在拍摄的一个月中每天都有夜戏,杀青前一周更是连续七天刷夜不停,演员们虽然疲惫,却从未有人缺席过一次拍摄,金尤美和文梦洋两位看似娇弱的女艺人更是带病上阵,坚决不耽误一分钟拍摄进度。同样,在和团队的顺利磨合下,演员们也展示出了扎实的演技,相信影片上映后一定会为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

    服化古典神韵再现 动作港式风味十足

  近年来,随着网络电影投入的不断增加,“粗制滥造”的印象正逐渐从观众们心中消失。作为一部高投入的玄幻影片,《万妖帝国》在服化方面也以大投资,高水准著称,特地邀请曾参与《仙剑奇侠传》《步步惊心》《诛仙··青云志》等诸多古装仙侠影视剧美术工作的朱正来老师为影片进行美术指导,力求为观众呈现古典神韵十足的服化场景,展示剧组的“匠人之心”。

  不同于现在诸多网络电影中的“花招子”,《万妖帝国》在动作戏方面可谓是行云流水,演员们的招式动感十足节奏极强,配合如同世外桃源人间仙境的真实美景,无论是画面还是构图都极为精致讲究,为观众呈现出一种传统的“港式动作美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