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粉丝向慰安妇受害者献爱心 捐款达1000万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6 14:2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一直以来都是以积极向上的态度给粉丝们传递正能量,偶像一直热心公益,也带动了粉丝们的情绪,有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们为慰安妇的受害者们献爱心,目前已经累计捐款1000万韩元。

 

  16日,根据韩国慈善机构“分享之家”相关人员表示从本月的8日开始已经收到了防弹少年团粉丝方面的捐款130多笔,共计350万韩元的捐赠,这些捐款将会用于帮助慰安妇受害者们。而11月8日当天正是防弹少年团被日本电视台取消节目的日子。

  据悉,这已经不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们第一次进行捐款了,之前在今年的6月和9月的时候防弹少年团的粉丝们就曾进行过捐款,今年更是以防弹少年团的名义捐款近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这些捐款也将会用于慈善,同时“分享之家”还表示:“这些捐款应该是粉丝们为了支持防弹少年团,以及对那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受到日军伤害的慰安妇们的应援而进行筹集的善款。”

  据悉,在本月的8号,防弹少年团原本要参加日本电视剧的节目演出,但是在演出之前突然接到通知表示节目已经被取消,而防弹少年团即将举办的日本演唱会也不知道能否继续进行,而当天粉丝们为了应援防弹少年团特别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捐款,为慰安妇受害者献爱心。据了解日本方面取消防弹少年团的节目是因为组合成员身穿广岛爆炸的T恤而引发了正音,而不久之前防弹少年团方面也针对这件事做出了声明。

  防弹少年团方面表示成员并不是在有意的情况下身穿这件衣服的,同时表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战争或者原子弹爆炸等事件,对于事前没有充分了解所穿戴的衣服,最真诚歉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