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同款绿瘦子,轻松排毒,为身体添加绿色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6 16:10:19   来源:互联网   
  近年,娱乐圈的吃货是越来越多了。虽然男明星都恨不得长出八块腹肌,女明星巴不得都变成A4腰,但他们还在努力地往吃货堆里钻。

  迪丽热巴算是贴上“吃货”标签最多的人了,爱吃是出了名的,粉丝还做了 “吃货迪”的长图(以下为不完整版)。

  可让小编羡慕嫉妒恨的是,她这么爱吃,为什么还能有一个有胸有腿有屁股的好身材呢!而我,却只有肉!

  不过,杜海涛就不一样了,靠着“不是strong,而是虚胖”火起来的他,有着吃货的人设,也有着吃货该有的身材,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的吃货本尊了。

  为什么这么说,我们来看看这些年他是怎么吃过来的就知道了。

  ▼一顿早餐怕不是吃了别人一周的量!

  ▼嘴馋全靠零食解

  不过近来海涛倒是收敛了不少,对于吃的也更加讲究了,毕竟现在可是全民追求健康的时代了呢。

  他提倡新早餐主义——天然谷物+绿色能量,并亲自推荐melrose全能绿瘦子,帮助建立碱性健康体质,排出身体有害垃圾,为健康生活添动力。

  为什么海涛选择melrose这个品牌?

  melrose是澳洲最负盛名的有机健康保健品牌,在40多年的品牌发展中,创造了多个澳洲第一。

  此外,melrose包揽了澳洲两项权威认证——TGA认证和ACO认证。

TGA 认证

  澳洲严格权威的官方食品药品认证。TGA认证过程极为严格,确保有机产品没有受到外界环境污染。每年需复查多次,如产品不满足要求,即被勒令下市。

  ACO认证

  澳洲有机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获得ACO认证的产品,需要经过诸多实验室检测和产地质量证明。历时数月,标准严苛,且需要每年多次复审。

  melrose全能绿瘦子有什么过人之处?

  全能绿瘦子是melrose旗下最受欢迎的一个产品,其原料优选新西兰纯净健康原料,能帮助 建立碱性健康体质, 为健康生活提供绿色能量,是保持身材最天然健康的选择。

  有机小麦草:含70%“绿色血液”叶绿素,18种人体必备氨基酸,20多种维生素,90多种碱性矿物质和微量元素,100多种活性酶,有着清除毒素,净化肝脏及血管的功效。

  有机大麦草:碱性食品之王,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是人体最重要的抗氧化酶,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侵害,丰富的叶绿素能帮助身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

  快来和海涛一起解锁早餐新姿势,开启全天的健康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