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男嘉宾传授网红拍摄100招 “强势父母”惹孟非黄澜争论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7 10:5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晚20:30点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男嘉宾姜立涛从事教育行业,现场谈及父母掌控欲,“强势父母”话题惹孟非黄澜讨论连连;建筑师男嘉宾邓博文“直男审美”魔咒,传授网红拍摄100招,示爱人气女嘉宾张甜甜;优质清华学霸引发爆灯狂潮,却因初恋是挖别人的墙脚引发争议,对此孟非为何表示“能理解”?

“强势父母”惹孟非黄澜争论
 

  非诚男嘉宾大聊掌控欲话题,“强势父母”惹孟非黄澜争论

  这期《非诚勿扰》的一号男嘉宾姜立涛从事户外教育行业,在VCR中男嘉宾谈到中国的家长喜爱参与到孩子成长的所有阶段,口头禅往往是“我为了你好”。女嘉宾吴帆深有所感,直言自己的人生完全是被父亲操纵的,从小学,初中到高中,从文理科到大学专业,甚至工作是去国企还是央企全部是由父亲决定。在男嘉宾看来家长的掌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种幸运和关爱,没有什么好与不好之分,人生所经历的就是最好的。黄澜和孟非对“父母强势”的问题各执己见。黄澜认为从父母的掌控欲其实是出于对孩子的担忧,希望孩子能够平稳幸福,这种心态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有时候太强势的控制,会让孩子失去自主的权利和能力。孟非则认为:“对于自身而言,当你能够感受到控制带来的痛苦,那就要学会尝试着改变,学会区别尊重和服从,学会成长为一个独立成熟的人。”

非诚男嘉宾大聊掌控欲话题
 

  非诚惊现“别人家的孩子”,男嘉宾传授网红拍摄100招

  二号男嘉宾邓博文是一位毕业于全球top2建筑高校的建筑师,他从小就是非常优秀,堪称“别人家的孩子”,现在回国创业,已经培养了600多位学生进入建筑院校。除了优秀的工作经历,男嘉宾性格温暖,会力所能及地帮助身边人。除此之外,他还凭借自己的拍照实力征服全场。因为爱旅行、懂设计,男嘉宾的拍照功力十足,怎么拍显腿长身细,各种干货诀窍都了然于心。现场女嘉宾好奇询问方法,男嘉宾提供伸腿、仰拍等实用方法,还夸女嘉宾是容易拍好看的女生,撩人于无形之中。人气女嘉宾张甜甜表白男嘉宾“很合眼缘”,男嘉宾积极回应之前节目有关注,感觉对方很可爱,还愿意接受张甜甜的流浪猫。

男嘉宾传授网红拍摄100招
 

  优质清华学霸引爆灯狂潮,恋爱“挖墙脚”惹争论连连

  三号男嘉宾雷岳川高中就被到清华大学,大学毕业之后申请到麻省理工全额奖学金的硕博连读,男嘉宾直言从小到大被“学霸”光环围绕,他却放弃了麻省理工的博士学位和美国绿卡,选择回家乡创业。对此男嘉宾解释因为骨子里是个爱挑战的人,对大学爬上珠峰的经历难以忘怀。第一段VCR放完就有数位女嘉宾为男嘉宾调热了灯,女嘉宾杨泽慧示爱:“你是个很有目标很有理想的人,我很欣赏你。”而在讲述情感经历的过程中,男嘉宾谈到初恋是“挖墙脚”才在一起的,接触时对方已经有男友但是感情不好,遭女嘉宾质疑、灭灯。孟非、黄澜、姜振宇却表示能够理解:“大大方方地告白,表示出自己的感受和需求,想要获得公平竞争的机会在恋爱中其实并不违背道德。”

女嘉宾张甜甜大胆示爱
优质清华学霸引爆灯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