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爆棚!李准基亚巡演唱会首尔场门票售罄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7 13:2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艺人李准基的2018-2019亚洲巡演第一站首尔站已经正式开始售票,目前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印证了李准基超高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各大媒体也都纷纷进行了报道。

 

  据悉,李准基在此前确定将会举办2018-2019李准基亚巡演唱会,目前演唱会的第一站首尔场已经从昨天正式开始进行了售票了,这次演唱会的门票将会通过melon ticket进行预售,在开票之后演唱会现场的1500张座位就全部售罄了,粉丝们强烈支持李准基的演唱会,同时也展现了对这次巡演的非常高的期待。

  这一次举办巡回演唱会是李准基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举办亚洲巡演,消息公开之后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兴奋和激动,对这一次的演唱会都展现了极大的好奇心和期待感,而李准基也表示这一次的演唱会是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因此会更加用心的进行准备,请粉丝们多多期待。

  艺人李准基是韩国著名演员和歌手,曾经在2006年6月12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My Jun My Style》,正式歌手出道,获得了关注,2009年4月13日,李准基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J Style》,该专辑收录8首歌曲,融合了天使与魔鬼两种概念,并且在专辑发行之后不久举办了亚洲巡演,目前已经发行了3张正规专辑,还曾参加过音乐颁奖典礼,歌手实力也得到了印证。

  据悉,李准基这一次的巡演将会于12月15日开始以韩国首尔为起点在亚洲的六个地区举办演唱会,与粉丝们度过愉快的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