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完美陌生人》观影人次突破400万 以超过损益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7 15: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影《完美陌生人》在上映18天之后票房正式突破了400万观影人次,为了庆祝电影突破400万观影人次,电影的主演们也通过照片进行了认证,感谢观众们的支持。

 

  电影的主演们包括刘海镇、赵震雄、李瑞镇、廉晶雅、宋昰昀等人通过照片来传达电影观影人次突破400万的喜悦,同时也感谢观众们的支持和喜爱。主演们与可爱的Kitty娃娃进行合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是难掩的喜悦之情,传达了自己内心的幸福。

  电影《完美陌生人》主要讲述的是看似完美的情侣聚会中,他们在限定的时间里必须公开手机收到的电话、短信以及kakao,由此而引发的无法预测的事件。电影由众多实力派主演,包括刘海镇、赵震雄、李瑞镇、廉晶雅等人,都是韩国超具实力的演员。刘海镇和赵震雄两人都是韩国电影届的黄金绿叶,之前曾在很多电影中有过精彩的演出,两人也曾获得过很多电影奖项,这一次两人的合作也引发了关注,让人称赞。

  而演员李瑞镇也是韩国家喻户晓的男演员,虽然李瑞镇在电影方面的作品不是很多,但是票房号召力很不错的,国民知名度很高,是韩国很多观众都十分喜欢的男演员,这一次李瑞镇出演《完美陌生人》表现也十分的不错,据悉如果电影观影人次突破900万李瑞镇表示就会公开自己的手机。

  女演员廉晶雅也在该电影中出演重要的角色,廉晶雅是韩国实力派演员,曾经获得过很多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这一次在《完美陌生人》中的表现也十分的出彩,另一位女主角则是新人演员宋昰昀,演技也十分的成熟,几位主演们配合得很好,观众们对于电影的评价也很高,评分在8分以上,而且该电影目前已经超过了损益点,是今年上映的电影中超过损益点中的一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