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裴秀智最新素颜照清纯甜美 大表姐刘雯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8 16:0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裴秀智最新素颜照清纯甜美。17日,裴秀智通过个人sns公开了一组照片并附上了“hello“的文字。晒出的照片是秀智素颜的样子,照片中秀智穿着黑色吊带上衣,头发随意盘起散发凌乱美,秀智白皙的脸蛋和皮肤洋溢着清纯的样子,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镜头。

秀智最新素颜照
 

  秀智的最新素颜照动态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和秀智合作了电视剧《当你沉睡时》的男演员李相烨评论:“哇 GOD秀智”,发出的赞叹也说出了粉丝的心声,据说我们的大表姐刘雯也给点赞了,其实两个人以前就有互动,经常有粉丝看到刘雯给秀智点赞,看来秀智的魅力真的很厉害啊,连大表姐刘雯都能撩到手。不少粉丝看到秀智的最新素颜照后纷纷留言:“别人的素颜,真是美得发光啊”、“人没心善裴秀智”、“秀智的素颜真的很能打啊,太漂亮了”。

大表姐刘雯点赞秀智照片
 

  看完秀智的美貌,我们再来看一看秀智的新戏。最近一段时间,秀智正在进行韩剧《浪客行》的拍摄。

  《浪客行》讲述了因民航客机坠落事件而受到牵连,失去了家人、身份、姓名的平凡生活的男人卷入了揭露国家腐败案件的过程中的谍战题材故事,他与此对抗、追踪真相历经千辛万苦。据悉该剧将涉及青瓦台、国家信息院、武器说客、佣兵等目前电视剧很少涉猎的题材,以悬疑事件和人物为中心,融合了追踪、信息、爱情和人性等素材。

演员申盛禄INS更新《浪客行》剧组合照
 

  女主角秀智在去年电视剧《当你沉睡时》完结后的最新作品就是《浪客行》,她在剧中饰演情报院成员高海梨,也是海兵队传奇人物高江哲的女儿,在父亲过世后,她立志进入情报院成为七级公务员。男主角李昇基退伍后的首部作品为tvN周末电视剧《花游记》,该剧首播创下了tvN电视剧收视率的最高记录。这部《浪客行》是李昇基在那之后的又一作品,他饰演的男主角是一名特技演员,擅长跆拳道、柔道、拳击等,由于飞机坠毁事故失去了亲人,开始追查坠机事件真相,军队服役的经历或许会为李昇基的新剧拍摄提供帮助。

  韩剧《浪客行》由刘仁植(《浪漫医生金师傅》)执导,张英哲、郑景顺(《奇皇后》)编剧执笔,李昇基、裴秀智、申盛禄等主演,是李昇基和裴秀智自《九家之书》五年后再合作,该剧预计2019年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