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邱泽回应遭于正炮轰:没有太了解这件事 可能档期上有点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8 16:3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7日,邱泽在金马奖现场回应遭于正炮轰一事,称:“没有太了解这件事,公司还在协调,可能档期上有点误会,我还没太多时间可以了解。”据悉,当日于正怒怼邱泽,称新戏临开机遭对方爽约,随后经纪人回应称可能误会了。

邱泽与金马奖杯合影(资料图)
于正微博怒怼邱泽
 

  11月17日第55届金马奖举行之际,于正发微博怒怼金马奖影帝入围者邱泽,称新戏给邱泽安排了角色,却在临开机前遭对方反悔。邱泽让经纪人发微信称自己时间不行没法接戏了,于正还直言:“希望邱泽先生能一举拿下金马,成为可以永远不求人的影帝! ”

  于正发文表示:“有些人在落魄失意的时候特地来拜访,哭着喊着要来演我的戏,角色安排了,合约也在走了,临开机前,他觉得自己快成为金马影帝了,不合适演男三号曹贵修。让经纪人发个微信来,直接说时间不行,不接了。我是个雪中送炭的人,本来来不来也无所谓,只是不该在开机在即时来这一套,哪怕提前一周说,我也有时间找备选,现在我确实高攀不起了。也怪我傻,没有及时催促合约。希望@邱澤日記 先生能一举拿下金马,成为可以永远不求人的影帝!”

  随后邱泽经纪人孙嘉骐回应称:“于正老师是内地很知名的制作人,我们很尊敬他,身为经纪公司,我们帮艺人接洽工作、推荐艺人,是我们本来就该做的事。邱泽本人没有见过于正老师,我们公司的确拜访过于老师,于老师对邱泽也很肯定,因此新近对他提出邀约,但因为已接定的新戏,档期真的和于老师的戏有冲突,第一时间发现没办法合作就赶紧对他传了信息,就是怕他生气,于老师应该是误会了。”

于正发博
于正发博
 

  之后于正也再次晒出截图吐槽对方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金马奖典礼时收到对方爽约的信息,同时也否认炒作。还表示自己不会再为此事发微博,此事到此结束,他也不会再做回应。于正希望:“艺人有艺徳,不要耍制作方,重新选人,剧组往后推迟是有成本的。”看来就此事于正非常生气。

  当晚,徐峥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邱泽失之交臂,于正回应网友评论“哈哈哈,报应来的真快!”在金马奖现场,邱泽回应遭于正炮轰一事,称:“没有太了解这件事,公司还在协调,可能档期上有点误会,我还没太多时间可以了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