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朦胧献唱《未来已来》 唱响新时代的新青年之声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9 10: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出品,北京青少年艺术服务中心、中青在线、酷我音乐共同打造的MV《未来已来》正式上线。青年演员于朦胧作为正能量偶像代表参演MV,代表新青年发声,大声宣告:放飞梦想,未来已来!

  此次MV的主题为“新时代、新北京、新青年、新作为”,旨在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积极展现新时代青年锐意进取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于朦胧受邀参演MV,充分证明了于朦胧作为优质青年偶像的社会影响力与号召力。

  自出道以来,于朦胧一直以积极阳光、锐意进取的正能量形象示人。作为歌手出道,成为演员后,参演了如《太子妃升职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青春抛物线》《新白娘子传奇》《两世欢》等一系列影视作品。待播新剧《青春抛物线》聚焦排球题材,传承励志女排精神。并入选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一批推荐参考剧目,以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8-2022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

  同时,导演专业出身的于朦胧也在朝着成为职业导演的方向迈进,在今年正式以“导演练习计划”签约全球第一经纪公司CAA。正如他在《未来已来》MV中所唱到的:“感谢自己一直放任的梦想”、“转头路还在前方,依然勇敢的模样”。于朦胧一直脚踏实地的追寻着心中梦想,用行动践行着“未来就在你脚下的路上”。于朦胧用清澈嘹亮的歌声唱响着新时代的新青年之声,用亲身行动来践行着作为一名优质青年偶像的担当。以作品为基石,树立品德典范,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为青年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