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祖海携手谢治勋《风与叶》MV演绎民国前世今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9 13:3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著名歌手祖海全新转型力作《风与叶》MV在湖州影视城开机。这首歌曲由著名导演董成鹏跨界担任词曲创作,歌词优美、细腻,曲调低缓而又不失温婉,把一段若即若离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表现的极为深刻。祖海一改往日明亮甜美的民歌演唱风格,细腻的唱腔与音乐编曲中的弦乐搭配相得益彰,深情的演唱也极力触碰人们心里最柔软的部分。

  《风与叶》MV由著名导演闵泰之执导。对于这首《风与叶》,导演给出了他的理解:这是一首有故事的音乐作品,所以我想在这首MV中给大家讲一个穿越了前世今生的凄美爱情故事。因此在拍摄地的选择上,我们也是花费了一番心思,在逐一考察了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横店影视基地、象山影视城等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影视拍摄地后,最终确定把拍摄地选在了浙江湖州影视城,希望在繁华褪去之后的娴静之美中把这首MV完美的呈现出来。

  祖海表示,这首《风与叶》不管是歌曲的演唱风格还是MV的拍摄呈现,自己完全是以一种新鲜的风格和形象示人,这其中的挑战也是以往所没有经历过的,包括以全新的演唱方式演绎流行音乐作品,第一次拍摄用电影手法来叙事的MV,第一次以民国风格的造型出镜等等,可以说为了《风与叶》这首作品的完美呈现,祖海及其团队此次做出了一系列大胆的尝试。

  据悉,《风与叶》MV的男主角由新锐青年演员谢治勋担纲出演。谢治勋俊朗的外形和本真的表演给整首MV留下了最深情的一笔。祖海向记者透露:“小谢外形太帅了,跟他在一起饰演情侣,刚开始拍摄第一场戏的时候导演让我含情脉脉的看着他的眼睛,我都不好意思笑场好几次,后来慢慢熟悉了我觉得他很容易走进人物,角色代入感特别强,很高兴这次有机会能跟他合作,也很感谢他的鼎力支持,希望这首作品推出后能够让大家见证一个与众不同的祖海,以及我在音乐风格上的转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