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青春》完美收官 王艺曈细腻诠释“另一种情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0 08:3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韩东君、徐璐主演的电视剧《极速青春》于上周完美收官。青春的速度与激情,对梦想的追求和努力,感情的纯粹与美好是该剧所展现的内容与表达的主题,着实让人切身感动,意犹未尽。其中,演员王艺曈所饰演的角色佐伊的感情line在大结局中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这一段佐伊对心中至爱的“表白”将“不求回报的陪伴,不予负担的付出”的暗恋表现的恰到好处,“让人心酸的知足,令人心碎的梦想”被演员王艺曈诠释的丝丝入扣,真实且生动。

  多面立体的展现角色 冷酷黑客如何表达浓烈感情

  《极速青春》中的佐伊出场Look是一个叼着棒棒糖,画着烟熏妆,剃了鬓角的短发“假小子”。冷漠、叛逆、酷……各种没有温度的词语集于一身,再加上“黑客”的职业属性,将角色的“人情味”瞬间抽离。可是,佐伊接到天野的电话时眼神所闪烁的光被王艺曈捕捉到了,在一出场就精准的传递了角色的信息:天野的影子。

  从眼神到台词,短短的几十秒,王艺曈将冷酷与热烈完美兼容,演技之上生活之中。网友更是发起话题“有一种情感叫佐伊和天野”,很微妙且纯粹。

  塑造形象有逻辑  细节把控毫无破绽

  很多网友提问“佐伊为什么爱吃糖?”这也难不倒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主修生物学的王艺曈,她甚至给出了比编剧更具体的答案:“1. 大脑需要足够的糖分转Kreb’s Cycle;2. 她不会得糖尿病因为她的大脑工作量可以消耗摄入的糖分;3. 回国之后吃得少了是人物的一种成长,但迟早会回来的。”

  感情的连贯性与逻辑性是演员塑造角色的最重要也是最难把控的环节,连佐伊吃糖的这一行为的变化王艺曈都煞费苦心去整理,除了敬业就是热爱了吧。

  随着《极速青春》的收官,王艺曈的演技继《新边城浪子》、《新萧十一郎》、《楚乔传》等脍炙人口的热播剧后再次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她的坚持与热爱像剧中的佐伊一样,不求所谓的结果,但求问心无愧,享受当下。期待她在《请赐我一双翅膀》中的大放异彩,带给我们持续不断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