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橙红年代》研讨会在京召开 专家及主创悉数参与讨论学习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0 09:2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电视剧《橙红年代》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易凯主持,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名誉主席兼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代表兼本剧制片人郭现纯、八一电影制片厂电视部主任兼本剧制作人张谦、华策克顿传媒执行总裁刘智、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宽厚文化传媒总经理兼本剧总制片人徐颐乐、本剧导演刘新、本剧编剧周宇以及本剧主演马思纯,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在会议中,马思纯表示,“我的父亲就是一名刑警,直到我拍了《橙红年代》才知道,做一名警察,是一件多么危险又光荣的事。”剧中,马思纯所饰演的警察胡蓉出生于警察世家,受到成长环境的影响,她不仅从小立志成为一名警察,也传承着老一辈公安队伍的使命与责任、光荣与梦想。“我爸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我演一次警察,终于把他的愿望完成了。”谈及父亲职业,马思纯骄傲又敬佩,并表示希望《橙红年代》可以给大家传递更多正能量,有更多善良正直的人为我们的社会付出。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名誉主席李主席也在会上夸赞了她的表演,并称马思纯拥有清秀的面庞、眉宇间不失警察的英气,形象是当今娱乐圈最符合女警察角色的一个。

  《橙红年代》带给观众的的不仅仅是精彩的剧情和出众的角色,而更多的是带给观众正能量的启发,,让观众可以理解和支持为人民服务的公安干警,有更多正义正直的人能为这个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