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学渣蜕变》开机 夏月与天津喜哥斗智斗勇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0 13:4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金斗监制、肖正贤编剧、导演兼制片的电影《学渣蜕变》又名:《欢乐校园之放飞梦想》于近日在珠海正式开机,郑云工作室演员夏月和天津喜哥亮相开机仪式。

  郑云工作室演员夏月在本片中出演傲娇白富美学生李晓敏,学习成绩一般,但很聪明,家里超有钱,上学开跑车,干爹是教育局领导,可以说属于不用拼就已经赢了一大半的那一小部分特殊人群。李晓敏虽角色个性十足但却是不太讨喜与以往夏月常出演的柔弱角色完全不同,也算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天津喜哥在本片中穿着花哨,以大花块多色系套装,大金链子亮相。单从这装扮已经可以预见天津喜哥此次再次出演大反派。

  据了解,本片是一部以青春校园为选材的影片,主要讲述学渣从贪玩调皮到悔悟蜕变,经过好好学习最后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的故事。以诙谐幽默的生活方式谱写校园生活,呈现一群叛逆青春期的学生在情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通过记忆那些紧张与难忘的青葱岁月,展现了现代校园中的莘莘学子们的道德行为,引导大家认真学习,传递社会正能量。郑云工作室夏月与天津喜哥全情助力加盟本片,两人对手戏较多,将上演一出傲娇大小姐智斗流氓喜哥的燃情戏码。

  另悉,夏月与天津喜哥在即将上映的大银幕喜剧电影《站住!小偷》片中分别饰演女主角小月及男主角肖强(郑云饰)的兄弟胖子,对于两位因长期出演郑云工作室微电影而成长起来的平民演员,网友表示能走上大银幕很值得庆贺,很期待电影早日上映,一睹两位不一样的银幕风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