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献礼片《重庆谈判》杀青 文静乖巧气质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2 09:1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历史题材电视剧《重庆谈判》曝光了剧照。照片中演员车永莉留着一头温婉的短发,简单的白衬衫西装裤显得她气质干练,手持照相机在欢呼的人群中记录下重要的历史影像,俨然一副干练严谨女记者的气质身段。

  该剧主要讲述了1945年抗战胜利之后,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共领导人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前途,高举和平、民主、团结的旗帜,到重庆与国民党政府进行和平谈判这段历史。车永莉此次在片中饰演女一号李芷兰,身为记者她用细腻的笔触和真实的镜头来向世人传达出广大人民群众最真挚的情感与选择。作为女性,在那样一个动荡的年代她依旧肩负自己的使命奔波在革命一线上,令人为之动容。从她身上我们看到了坚韧与自信,看到了民族的希望与未来。

  据悉,作为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剧作,电视剧《重庆谈判》将于2019年在央视播出,届时欢迎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