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确认加盟极限特工4 并表示是时候戒掉奶茶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2 09:5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电影《极限特工4》21号宣布亚洲明星周杰伦确认加盟《极限特工4》的拍摄,将与范·迪塞尔进行飙戏。周杰伦也在稍早的时候更新ins开心表示:是时候戒掉奶茶并开始健身了!

  粉丝们对周董的参演有着十足的信心,纷纷表示:“期待周董,久违的参演新电影”、“王源和周杰伦!相会于大荧幕”、“期待……”

  《极限特工》系列电影始于2002年,第一部由罗伯·科恩执导,范·迪塞尔、艾莎·阿基多主演,主要讲述范·迪塞尔主演的一名顶级极限运动专家退役后,被美国安全局秘密特工劝说并经过严格的训练后成为一名出色的特工。该片豆瓣平分7.3分。

  第二部变成由艾斯·库伯主演,主要讲述一群由前特种部队成员组成的恐怖分子不满美国政府的外交政策,密谋在华盛顿发动兵变,推翻政府,因此斯通(艾斯•库伯饰)被训练为新任极限特工的故事。豆瓣平分为6.6分。

  《极限特工》第三部恢复由范·迪塞尔主演、主要讲述桑德·凯奇“死而复生”奇迹归来之后面对的挑战。该片加入了很多中国元素,其中秘密特工队长项由甄子丹出演,尼克斯由吴亦凡饰演。然而,该片的豆瓣平分也是该系列电影的最低分5.6分。

  《极限特工4》在目前的已公布出演名单中,已经包含了3位中国明星,分别是周杰伦、王源和张蓝心,期待由他们出演的《极限特工4》能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也希望中国明星能在国外的市场越走越远。

  据悉,《极限特工4》2019年开机,有望来中国取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