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Friend成员崔俞娜无任何异常情况 12月将回归组合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2 14:3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2日,据GFriend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成员崔俞娜目前没有任何的异常情况,并且将会在12月回归组合活动。

 

  此前,女团GFriend成员崔俞娜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进行组合活动,而且也没有公开露面,针对崔俞娜缺席组合活动,所属社方面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担忧,同时大势女团的主唱成员不出席活动也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猜想,很多网友都在猜测崔俞娜是否因为整容需要休养从而没能参加活动,各种传闻也愈演愈烈,此前所属社方面也表示会整理好内容回复大家。

  针对崔俞娜一个多月没有进行组合活动,也没有公开出现,网上有了关于崔俞娜失踪的传闻, 所属社方面在11月20日的时候针对艺人崔俞娜一个月没有参加组合活动做出了回应,官方表示崔俞娜的人身安全没有任何的问题,对于最近没有回归活动也会在之后整理好了告诉大家原因,请大家放心。

  而22日所属社方面表示崔俞娜本人没有任何问题,将会从12月开始回归组合活动。不过很多网友对于这个解释表示很不理解,既然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会一个月没有露面,也不参加组合的活动,这也让感到很费解。

  崔俞娜艺名为俞宙,出生于1997年,是大势女团GFRIEND的成员,在组合内担任主唱,出道以后凭借着精致的五官和优秀的唱功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还曾为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演唱过OST,2016年更是为电影《动物总动员·英雄鸡》献唱的韩文版主题曲,是组合中人气很高的成员。此前,崔俞娜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没有参加组合活动,这也引发了巨大的猜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