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色泉州站接棒金马奖压轴 莫文蔚歌声飞越海峡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2 14:5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4日,“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来到闽南文化源头、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泉州。这是莫文蔚第一次来到泉州开个唱,这座被马可波罗誉为“光明之城”的历史文化名城,作为绝色巡演在八闽大地的第一站,可见莫文蔚对泉州神往已久。

  苏州站后绝色巡演轮空一周,但工作狂人莫文蔚并没有休息。上周六晚的金马奖颁奖典礼,莫文蔚受李安导演之邀作为压轴嘉宾献唱了组曲《DIVA》,她在选曲的构思上花了很多心思,还专门找来金牌搭档,也是她这次绝色巡演的音乐总监荒井十一来制作编排,并以戏剧的方式渲染,化身成为舞台上说故事的女伶,配合本届金马奖光与影的主题,中英文双声道演出,切换自如。背景屏幕不断闪现的电影片段,也让现场所有人都跟着莫文蔚的歌声走进了电影的世界。

  丝毫不逊于歌声的,是她的衣品,莫文蔚在金马奖颁奖典礼压轴演出时所穿的粉色手工花鸟刺绣深V礼服在网络上收获无数赞誉,“仙气飘飘”、“不仅悦耳而且养眼”、“只有这样好看的衣服才配得上这样动听的歌声”……其实熟悉她的歌迷都知道,莫文蔚在穿衣这件事上从不含糊,看过绝色巡演就更能深刻地了解这件事。绝色巡演上一站刚刚启用的新战袍,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为她量身定制的全球独一份,而演唱会上的每一套衣服,她都倾注了很多心思,甚至专门越洋沟通设计。某位乐评人的话很有代表性:“看莫文蔚的演唱会,光带耳朵是不够的,很多时候,你甚至都舍不得眨一下眼睛。”

  据悉,结束了金马奖颁奖典礼的演出,莫文蔚和她的“绝色TEAM”日前已经在泉州会合。从地理位置上看,泉州与台湾隔着海峡正面相对,有网友对此评论说:“短短一周,莫文蔚的歌声就飞越了海峡两岸。经典的魅力、审美的认同、内心的共鸣,即使大江大海都无法阻隔。”11月24日晚,让我们相约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体育场,一同见证绝色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