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反转!《幸福一家人》李立群发起“不孝诉讼”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3 09:4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要起诉他们三个!”,“暖心老爸”突然变脸,热播剧《幸福一家人》发布最新片花,抛出重磅悬念。由上海恩乔依影视出品、台湾著名导演冯凯执导,董洁、翟天临、李立群、邱泽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暖心大剧《幸福一家人》在北京卫视和优酷开播以来,一直蝉联黄金时段收视率冠军,李立群扮演的父亲感动了无数观众。然而在昨晚的剧情中,房永福被告知患上癌症,剧情却将发生神转折,老父要把儿女告上法庭!

  《幸福一家人》烹制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都市生活情感大餐:职场霸总和女秘书,“上门女婿”和大小姐,问题少年和小姑娘。儿女篇鸡飞狗跳,热火朝天,父亲篇坚若磐石,父爱如山。双十一之夜开播以来,该剧以黑马之姿力压赵丽颖新剧,稳居Q4季度电视剧收视率冠军宝座。并获文汇报、第一制片人等权威媒体称赞,口碑收视双丰收。

  李立群饰演的房父三十年如一日独自抚养儿女长大,无怨无悔。都说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然而昨晚的剧情中,房父受伤住院,三个子女又集体“缺席”,令人寒心。医生更告知房父诊断结果:患胃癌晚期,“还有三个月时间”。生命即将走向尽头,长期遭儿女漠视,家庭矛盾不断....最新片花中,剧情发生了大反转,从街坊邻居眼里的“模范父亲”,儿女眼中的“老好人”竟突然变脸和儿女对簿公堂!

  到底什么让老父亲发声:“要回我在他们身上花的每一分钱”。三个儿女收到法院传票,深感莫名其妙,更怒斥父亲“无理取闹”。究竟老父亲有何用意?房家三姐弟的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

  北京卫视每晚19:35连播两集,优酷每日0点全网首播,《幸福一家人》“以爱之名”,助你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