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我们的黄金年代》总决选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3 15:5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1月22日下午,由北京銮腾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北京电影学院河南培训中心共同打造的青春怀旧爱情电影《我们的黄金年代》演员总决选在北京电影学院电影故事餐吧伍德斯托克厅举行!

  《我们的黄金年代》出品人余建国,北京电影学院理事会成员,一位实力雄厚的投资人,曾投资制作《心咒》、《秘境》、 《长城长城》等影视作品;监制宋孟竹,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校长,参演话剧《驴得水》、电视剧《康巴往事》等;制片人观澜,国家二级话剧演员,代表作品有《暗夜》、《归途》等;导演夏天,作品有《人民的名义》、 《海棠依旧》、 《三国》等;美术指导姚一博,作品《爱你不等来生》入围第二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影片;编剧张伸,作品《天堂之吻》等;摄影王哲,作品《落地了,请开手机》等。

  此次《我们的黄金年代》演员海选经过初赛、复赛、终赛进行选拔,为真正有演技的演员提供一个平台。

  评委根据演员的才艺展示、电影片断即兴表演进行打分,最终窦鑫选手获得冠军,胡碧云选手获得亚军,彭杨斐选手获得季军,并且由北京銮腾星光董事长、北京电影学院北京培训中心校长、《我们的黄金年代》执行导演为他们颁发奖杯和证书。三位选手的演技获得了评委们一致肯定,非常期待他们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12月份即将迎来《我们的黄金年代》开拍,放肆的青春,激昂的理想,徐文捷是辰江二中的学霸男神,学习篮球样样精通,作为徐文捷的头号粉丝,路依鸣不遗余力地带着姐妹们为他呐喊助威。吴恒却是一个著名的“问题学生”,最大的爱好是写武侠小说,一次意外让吴恒与路依鸣相遇在一个叫“时光书屋”的租书店,他们第一次见面互相生厌,但通过逐渐的相处发现都喜欢上了彼此。一次打架事件让吴恒骑着摩托车带着路依鸣一路狂飙逃离学校,吴恒被开除学籍,也因此放弃了路依鸣。路依鸣找了吴恒三年未果,无奈之中接受了徐文捷。三年后的路依鸣当上了记者,却在一次意外中断了腿,三年后的吴恒没有完成小说家的梦想,回到了时光书屋,两个人都回到了老家,再一次相遇……电影中的主人公将如何演绎他们的青春爱情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