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东教育卫视《英雄少年》启动 浩星辉煌承制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4 18: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山东教育卫视《英雄少年》在京启动 北京浩星辉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

  近日,山东教育卫视与《英雄少年》栏目组签署合作协议,将《英雄少年》的独家卫视播放权授予山东教育卫视,山东教育卫视传媒中心内容营销部执行总监(中)、北京壹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于(左)、北京浩星辉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艺宸(右)出席了签约仪式。

  《英雄少年》是全国首档少年儿童励志成长类的真人秀节目,首次创新性的将爱国教育与亲身体验相结合,在12期的节目当中,孩子们将走过山川平原,领略不同的地理风貌,聆听振奋人心、铭刻历史的战斗故事,了解共产党人的意志品质,在战斗场景中的亲身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英雄少年》邀请山西传媒学院摄影系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教研室主任崔玉峰作为监制严格把关节目质量。邀请李波作为本节目总导演,李波曾是吉林卫《童秀天下》节目组制片人、总导演。同时导演团队聘请资深央视导演共同策划制作,共同严把节目质量关。

  《英雄少年》承制单位--北京浩星辉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策划制作;文化艺术交流传播;展览展示会议活动等全能型文化创新性企业。公司董事长孙艺宸是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充满年轻人的朝气,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大步往前冲,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学英雄,赞英雄,展现中国精神,讲述中国英雄故事。《英雄少年》将于2019年登陆山东教育卫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