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葩说5》马薇薇黄执中对战 君越战队未来星淘汰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5 08:3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网综《奇葩说5》播出已近尾声,比赛也愈加激烈。继上周四支战队迎来导师助阵展开精彩对决后,本周各战队又得到了各自教练的助阵。马薇薇和黄执中两位昔日“队友”回归对手身份,却一度在节目中相拥而泣。马薇薇所带领的君越战队遭遇失利,队员未来星无缘决赛。 

  马薇薇黄执中对战 互戳泪点相拥而泣

  《奇葩说5》开播初期,马薇薇和黄执中这对老对手曾联手作战变为队友。昨晚,二人再次登场回归对手身份,针对“消除悲伤的水要不要喝”的辩题展开了一场精彩而又充满温情的对战。面对黄执中含泪谈起她曾经的痛苦经历,马薇薇直言:“痛苦会教会你思考,思考会让你明白悲伤的意义。”而这番十分坚韧的发言更是赢得一片掌声。随后,被往事触动的马薇薇流泪感谢好友黄执中曾经给予的陪伴,并与他相拥而泣。让人不禁感叹马薇薇内心既坚强又柔软。

《奇葩说5》君越战队教练马薇薇流泪开杠
 

  詹青云再度获赞未来星无缘决赛

  上周与陈铭一起完美诠释了什么是“神仙打架”的詹青云,本周依然火力全开金句不断。她将辩题延伸到“忘记战争带给人的苦痛就无法拥抱和平”,更是引发全场共鸣。掌控全场的出色表现令许多网友为她点赞,称她是辩场“女神”。君越战队的未来星本场也进步明显,但因君越战队惜败,最终只能止步于《奇葩说5》的决赛赛段前。对此,天性乐观的未来星并未表示遗憾,但却表现出了对于君越战队队友的诸多不舍和信任,称:“我淘汰后我们队会非常强!”

  下周,《奇葩说5》将进入火花四射、看点十足的决赛阶段,四支战队将按照排名两两对战,角逐出参加最后对决的两支战队!敬请关注,哪支战队能率先迈入万分激烈的《奇葩说5》总决赛,抢下“最强战队”名号!

《奇葩说5》君越战队詹青云掌控全场
《奇葩说5》下周进入决赛赛段
君越战队未来星无缘《奇葩说5》决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