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允石凭借《1987》再获青龙奖影帝 宋康昊为其颁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6 11:1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39届韩国电影青龙奖已经在本周正式揭晓各大奖项了,这一届的最佳男主角由演员金允石获得,这也是金允石凭借电影《1987》收获的多个最佳男主角奖项了,由上一届影帝获得者宋康昊进行颁奖。

 

  据悉,今年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包括金允石、刘亚仁、河正宇、李圣旻、朱智勋等人,最终金允石凭借在电影《1987》中的精彩表现将这一奖杯收入囊中,这也是金允石第二次获得青龙奖最佳男主角,可谓是实至名归。在电影《1987》中金允石饰演的角色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最终金允石也凭借这一作品获得了最佳男主角,根据电影节方面公开的投票结果,金允石最终以9票全票的数据通过,获得了影帝的殊荣。

  金允石也上台领奖表达了感谢之情,而最佳男主角的颁奖嘉宾则是上一届的影帝宋康昊,两人在台上还进行了祝福的拥抱,都是实力派的两人也获得了称赞。金允石则是在之后表示自己的奖杯都是从宋康昊手中拿过来的。金允石在2008年凭借电影《追击者》获得了第29届青龙奖的最佳男主角,而颁奖嘉宾则是第28届获奖者宋康昊,而最这一次金允石再次获奖还是宋康昊进行颁奖,网友们也表示很惊讶,而两次得奖的时间正好是十年。

  在2008年的是时候,金允石凭借在电影《追击者》中的完美表现拿下了青龙奖的最佳男主角,这也是金允石第一次获得该奖项,奠定了金允石在电影届的位置,而十年之后金允石的又一部代表作成就了再一次的青龙影帝桂冠,实至名归。

  另外,电影《1987》还在当晚获得了最佳作品奖,这也是继百想艺术大赏之后的又一部最佳影片奖项,电影《1987》以1987年全斗焕独裁统治下发生的六月民主抗争运动为背景,讲述了名叫朴钟哲的民众运动领袖被当局警察逮捕并拷问致死后,与意图隐瞒事件的公安当局对立,揭露事件真相的人们身上发生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