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INEPERCENT南京分享会 《I Need A Doctor》MV首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6 20:3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5日,NINEPERCENT组合首张专辑《TO THE NINES》在南京举行音乐分享会。连着两天的分享会行程,成员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朱正廷、王子异和尤长靖仍状态很好地在现场分享了有关首张专辑的音乐故事,粉丝也热情不减,现场气氛高涨。

  陈立农、Justin、尤长靖个人花絮解锁 蔡徐坤范丞丞朱正廷扭蛋互动

NINEPERCENT蔡徐坤
NINEPERCENT陈立农
NINEPERCENT范丞丞
 

  每一场音乐分享会,NINEPERCENT少年们都分享了有关首张专辑《TO THE NINES》专辑制作筹备过程中的小故事和成团后一路走来的所思所想。在固定环节解锁单人花絮中,以扭蛋机形式抽取并公开了成员陈立农、Justin黄明昊和尤长靖的个人花絮小视频:身上仿佛有着“神秘按钮”,一摁就会出现反差表现的陈立农,时而兴奋要给歌曲打榜,时而练习室内和队友互相飙歌,还玩起了手部魔术,让现场粉丝大吃一惊,队员也纷纷模仿起来;嘴巴很牢不轻易说出秘密,但是话痨起来天马行空的小可爱Justin,在现场给花絮配音,讲起了MV剧情的故事,让粉丝们仿佛身临其境;和自认自己是个毫无感情的冷酷艺人却在谐星路上越走越远的尤长靖,可以上一秒还是酷酷的下一秒却因为零食而“表情管理失败”,也可以上一秒还在大笑下一秒又因为听到MV音乐而瞬间进入状态……少年们有趣和可爱的表现引起粉丝阵阵尖叫。

  除了单人花絮的解锁,蔡徐坤还在现场一本正经的讲起了“厚脸皮小明”的冷笑话,让粉丝直呼可爱;范丞丞实力演绎范式真人表情包,搞笑技能max;朱正廷被抽到讲情话,一句“知道我为什么在想你们吗?因为有时间就要想爱的人啊”引起粉丝一片尖叫。

  《I Need a Doctor》MV首度公开 11月26日上线

NINEPERCENT黄明昊
NINEPERCENT朱正廷
 

  此外,活动现场还揭开了NINEPERCENT温情新歌《I Need A Doctor》完整版MV的神秘面纱。NINEPERCENT九位成员冬日男友Look装扮行走在颠倒的场景里,果真如歌词形容般“感觉天旋地转,就连呼吸也变困难”,诠释了少年们风雨兼程里,自我剖析、自我沉淀和自我治愈的过程。

  在之前的采访中,蔡徐坤、陈立农等多位成员都提到了《I Need A Doctor》中“感觉天旋地转,连呼吸都变困难”的场景,此次在分享会上作为彩蛋福利首度公开,NINEPERCENT成员陪着现场nine’s们一起感受为爱天旋地转。而这只MV也会在11月26日9:00上线。

NINEPERCENT王子异
NINEPERCENT尤长靖
 

  NINEPERCENT在南京音乐分享会圆满结束了。下一次的分享会将会在11月27日上海举行。据悉,与首张专辑《TO THE NINES》的相关行程还在持续加载中,期待NINEPERCENT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