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始于爱成于心 容祖儿归零重回“真我”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7 15:5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年青涩地唱着《挥着翅膀的女孩》的容祖儿,如今早已是华语乐坛的天后。暌违歌坛六年后,容祖儿又将带着新专辑《答案之书》登上11月29日在深圳举办的由“真珠美学”联合冠名的2018亚洲音乐盛典的舞台,为自己近20年的演艺生涯写下阶段性篇章。

  专辑第一主打歌《亚亚亚》大玩电音摇滚风,容祖儿一改往日温柔清甜的唱风,罕有地尝试了摇滚唱腔,其激情四射的歌声给人热血澎湃的感觉。《亚亚亚》是一首体现比赛精神的歌,歌曲除了表达铆足劲儿的拼搏精神外,还蕴含着一种非常平和谦逊的心态。《亚亚亚》希望通过歌曲来告诉大家,当你已经付出全身心努力,就算得不到第一,就算只获得亚军也要坦荡荡的潇洒。就像这次入围由“真珠美学”联合冠名的2018亚洲音乐盛典,容祖儿就保持了一颗平常心,得不得奖没关系,能被肯定就是幸福的。

  除了《亚亚亚》外,专辑《答案之书》第二首主打歌曲《长大》则象征了容祖儿对自己出道至今的一个总结,诉说着自己长大的感受。她从当时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一路历经艰辛走到了今天的璀璨舞台,过往的挫折、泪水、开心、成就感都在这首歌中慢慢浮现。歌词直抵内心深处,很有共鸣感,又同时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在这首极具生命张力的音乐作品中,容祖儿希望歌迷可以跟着她的声音,一起经历人生与梦想的追寻,感受成长过程中的矛盾与挣扎,回归初心。她通过歌声告诉歌迷,那个“挥着翅膀的女孩”虽然已经长大,但是她的初心却从未有过改变,依然怀揣着自己最初的梦想,并且朝着那个目标从未间断地在努力。

  与容祖儿的这种坚持初心、不断努力的精神不谋而合,本次2018亚洲音乐盛典的联合冠名商“真珠美学”,多年来也一直秉承“始于爱,成于心”的品牌理念。对于这次联合冠名2018亚洲音乐盛典,“真珠美学”表示,希望能借这次音乐盛典,让更多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回归初心坚持梦想,和“真珠美学”一起秀出“真”态度,一起在舞台上绽放实力与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