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家都在推荐的悬疑剧情电影《锁》到底好在哪?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08:0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有一部小正大国产电影在16日首映后得到了众多影迷们的强烈推荐,纷纷要求影院增加排片,这就是悬疑剧情电影《锁》,一部成功“喜提”入选土耳其安塔利亚电影节、美国格兰岱尔国际电影节、智利康塞普西翁独立电影节、格拉斯哥(英国)国际电影节半决赛、威尼斯电影节、好莱坞展映电影节半决赛六大国际荣誉的国产小正大题材类型电影!

  就在刚刚,为了让更多影迷观看到这部电影,电影《锁》决定在11月30日开始二次上映,并将持续热映。

  这部被大家强烈推荐的电影《锁》,到底好在哪里?

  和以往的悬疑剧情电影相比,《锁》是以“多起案件”为主题而打造出来的悬疑、心理、烧脑之作,剧情合理、紧凑,引人入胜,通过精彩的内容,各种紧张刺激的情节,以及惊悚悬疑的场景,让这部电影成为了悬疑剧情类电影的“扛把子”。

  电影《锁》有多起案件,互相交织,有男一号暴雨深夜压死醉酒路人逃逸,也有酒吧前老板的神秘失踪,有酒吧现任老板娘深藏于地下室的不可告人的秘密,有在家暴中生死不明的酒鬼……各种悬疑的精彩故事机缘巧合下汇集在了一起,众多背后的隐情等待着观众们去揭晓,各种隐情在揭晓的那一刻,隐藏的那些真相,让观众不仅红了眼眶,绝望悲惨的男女主人公的命运让观众们唏嘘不已。

  做为小正大题材类型的电影《锁》,是以小人物群体为主,货车司机余存良、从农村家暴环境中逃出来的酒吧老板娘周小凤等,这些都是非常普通的人群,即使是小人物,也有自己的坚持与真情,感动于余存良等到孩子康复出院后,放下“心锁”决心去自首,感动于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真情,这些都让这部带有悲剧色彩的电影充满了一丝温情。

  为了活,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人们在绝境时应该怎么选择?这是悬疑剧情电影《锁》为观众们出的一道人生选择题。但无论怎么选择,坚持人性的善良是原则,遵纪守法是底线,否则,就会被心中那把“无形的锁”锁住,再也没有阳光照射进来,你的人生将会陷入深深的黑暗中。

  最后,《锁》主创团队再次感谢陕西省影视相关部门各位领导、影院以及观众对电影《锁》的支持与厚爱!感谢西安奥斯卡国际影城及长安院线对国产小正大题材电影《锁》的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