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圆脸妹子最耐看:赵丽颖张樟谭松韵为前三名!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09:1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现如今,在高速浏览以及单一的审美下,无论是网友还是路人都默默的接受“以瘦为美”,明星艺人严格的身材管理,让屏幕都是清一色的“瘦子”,但尽管如此,也有许多天生圆脸肉嘟嘟的演员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波圆脸妹子的。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曾经因为圆脸被不少人“打击”,因为这个圈子圆脸的女演员戏路很窄,形象也会被局限,但赵丽颖仍然没有放弃也没有随波逐流的去“改造”自己的圆脸,仍旧保持乐观,认真钻研表演,一步一个脚印证明自己圆脸也可以演绎各种各样的角色。无论是《杉杉来了》里面的薛杉杉、《花千骨》中的小骨,还是《老九门》中的俏皮机灵的尹新月,赵丽颖都游刃有余的处理好每个角色。赵丽颖的圆脸并没有影响她的表演,反而因为圆脸的可爱给她增加了许多路人缘,由赵丽颖主演的影视剧,收视率都非常可观,赵丽颖也成为了观众心中的圆脸女星的代表。

 

  张樟

  张樟是95后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5级本科表演班,在艺考时因为拎着外卖盒子,所以被网友们称为“盒饭学姐”。张樟出道以后就参演了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风格多样,无论是技术宅女,还是活泼记者,张樟都驾驭的非常好。与其他小花不同的是,张樟天生长了一张娃娃脸,清纯惹人爱。与张超、李婷婷等合作主演的沉浸式练爱剧《独家记忆》预计年底上线,期待张樟同学的精彩表现。

谭松韵
 

  谭松韵

  圆脸妹子中,还能让人一下想到的就是谭松韵,虽然已经离开校园有一段时间,但却少女感十足,就像个高中生,所以在青春剧《最好的我们》中饰演学生也毫无违和感。虽然谭松韵不少第一眼美女,但这种小圆脸让观众越看越顺眼,毫无公害的面庞让人很容易亲近,与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锦衣之下》也备受期待,相信谭松韵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