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老幺易烊千玺成年了 十八岁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09:4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是2018年11月28日,也是TFboys里面最小的易烊千玺的生日,从今天开始,已经陪伴了我们6年的TFboys组合成员均已成年。

  在11月28日的凌晨,易烊千玺更博并配文:“成年……你”,配图是易烊千玺穿着白衬衫独自一人拿着一个点燃的小蜡烛的自拍图,背景应该是易烊千玺的居所,配图的整体感觉为千玺一人迎接着18岁生日,很像电视剧中那种孤单的人为自己庆生,有种莫名的喜感。

  微博发出后短短的几个小时,转发、留言、点赞均达到了几十万,可见我们千玺的人气有多高。粉丝们在其微博下方纷纷留言祝贺:“生日快乐 千队”、“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帅千”…

  当然也不乏那种非常有才气的祝贺:“梨涡浅笑,灵魂舞者,苏音鼓手,百变潮男,多才多艺而不张扬炫耀,勤奋努力而不自我满足,低调内敛,热心公益,千面千玺  我们宝贝18岁生日快乐,健康快乐平安成长!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做自己开心的事,继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也有网友感慨时间飞逝,不知不觉千玺都已经成年:“时间就这样改变了一个男孩,让他从懵懂无措变得坚定成熟。希望在很久的以后,当你回头,依旧能为自己的真心和坚持而感到骄傲,你的精彩才刚刚开始,十八岁生日快乐”

  另外,今天晚上19点整,易烊千玺“奇迹的诞生日-燚's生日会”将会在天津举行,相信能买到票的粉丝都将会去现场,没有买到票的朋友们也可以通过视频平台与易烊千玺共同度过这个意义非凡的生日会,陪他一起度过他的十八岁成人礼,成年亦乘飞,一起见证少年的完美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