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圆旧时“英雄梦” 配音首秀献声《蜘蛛侠:平行宇宙》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10:3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首部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即将登陆各大院线!该电影讲述了高中生迈尔斯与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女蜘蛛侠格温等人集结成团,共同对抗最强反派的故事。人气女演员张天爱此次在中文配音版中为“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倾情献声,这也是张天爱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

蜘蛛侠 张天爱海报
 

  作为一名漫画迷,张天爱此前多次表达出自己对蜘蛛侠这一经典人物的喜爱,本次声演的角色格温是位脚踩芭蕾舞鞋,独立开朗、大方得体的女英雄,轻盈的体态加上正义勇敢的品质,也算是圆了她旧时的“英雄梦”。

  据悉,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将于12月21日上映,期待张天爱与首次登上大银幕的“女蜘蛛侠”带来精彩碰撞!

“女蜘蛛侠”格温
张天爱配音
张天爱声演蜘蛛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