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厦传媒《中国蓝盔》热映 军旅情怀满屏释放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10:4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八一厂、广厦传媒及宝行文化联合出品的我国首部维和军事题材电影《中国蓝盔》已正式登录院线。作为中国首部维和题材电影,该片由资深军事题材导演宁海强执导,徐洪浩、一龙、彭世腾、沈浩、王韬、聂远等硬汉主演。

十年军旅生涯 广厦传媒与军旅题材不解情缘

  多年前,广厦集团董事长楼明与妻子卢英英一起在家看电视时,被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中国骑兵》所吸引。楼明于1990年3月至1999年8月,在浙江武警总队服役。十年军旅生涯使楼明一直满怀军人情怀。楼明的妻子,现任广厦传媒董事长卢英英想将这份军旅情节搬上大荧幕,于是便有了与导演宁海强合作的《中国蓝盔》。

  《中国蓝盔》真实再现了维和部队在非洲维护世界和平的事迹。在硝烟弥漫的非洲某国,徐洪浩、一龙、彭世腾、沈浩、王韬、聂远组成一支热血的维和兄弟连,在面对暴乱组织横行,炸弹威胁不断升级,联合国调查组被绑架的残酷绝境下,中国维和部队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和原则,与暴乱分子展开了一场“不公平”的较量。

  广厦传媒将拍军旅题材系列作品

  从《湄公河行动》到《战狼2》,再到《红海行动》,这几年主旋律电影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一路走高。不过众所周知,主旋律电影都需要大制作和大投入,和靠特效取胜不同的是,《中国蓝盔》靠的是剧情取胜,片中每一个角色都很饱满,导演宁海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片中不少的角色都有原型。

  虽然《中国蓝盔》的成本只有《红海》的十分之一,但是电影里的爆破镜头却特别地真实,记者在参加首映场时发现,不少观众在观看时都捂住了眼睛。卢英英告诉记者,“电影里的爆破镜头都是实地拍摄,演员们也是亲自上场,所以很真实。”

  军旅题材将成广厦传媒重要的内容线

  作为军人妻子并同样有着军人情怀的卢英英表示,《中国蓝盔》虽然刚上映,但是和宁海强导演合作的下一部作品已经在筹备了。“下一部也是军旅题材电影,将聚焦边防,希望未来能拍出一个军旅题材的系列,成为广厦传媒的招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