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吐槽大会3》李诞遭遇滑铁卢 坦言自己“后悔”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11:1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新一期的《吐槽大会3》一经播出,又迅速的占据了网友的视线,电影大咖王晶和黄圣依的花式吐槽掀起了一波波的笑点高潮。作为2018年最具话题性的综艺之一。《吐槽大会3》不仅每期话题都能迅速成为热搜,连节目“代言人”李诞也成为了霸榜的常客。但昨天,李诞遭遇了在《吐槽大会》上的滑铁卢,屡屡吐槽别人的他,居然也被吐槽了,连带着他的狗都被鄙视。正因如此反差,引得网友纷纷给他发起了个话题#李诞后悔#,看来大家是想看蛋总被吐槽好久了吧。

 

  说起李诞的微博生涯,那真是由他开启,到他全家结束。自从李诞的女朋友黑尾酱曝光以来,两人就轮番在微博上霸榜。前段时间,两人合体在铂爵旅拍拍摄的婚纱照更是登上了热搜第一的位置,轰动一时。很多网友羡慕李诞能有这么美丽的女朋友,并被如此有爱的婚纱照所感动,纷纷要求他们马上结婚。然而万万没想到,其实二人早已结婚。李诞和阿雅同游日本时,就透露自己和黑尾酱早已领取了结婚证,步入了婚姻殿堂。于是乎,李诞结婚瞬时又上了热搜。

  李诞的热搜体质毋庸置疑,网友们也纷纷调侃李诞是不是和微博有缘。而昨日,一则“李诞后悔”的话题则是让网友们大吃一惊,如此人生赢家的李诞有什么好后悔的呢?难道是这段近乎完美的爱情让他后悔了?正当网友们议论纷纷时,才发现原来这是李诞的一则创意广告。

  在新一期的《吐槽大会3》中,铂爵旅拍代言人李诞出演了一出脑洞大开的创意广告片。该创意广告讲述了李诞因为自己的婚纱照没有选择铂爵旅拍,从而导致一系列被人吐槽的故事:原来因为李诞自己的婚纱照拍得丑,所以不仅李诞的《吐槽大会》没人看了,连李诞出去遛狗,狗也都被别人鄙视了。临终之前的李诞奄奄一息地表示,没有选择铂爵旅拍拍摄婚纱照,成了他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以至于一辈子都被吐槽。

  好吧,如此极具脑洞的广告形式和神转折的夸张创意,也是一下子戳中了网友的笑点,真可谓是吐槽做得好,广告也成宝啊。面对如此话题,可能连李诞自己也是懵的吧?哈哈哈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