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云降魔传》横店开机 主创班底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8 19:2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浙江鸣风在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兰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凯德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阳市桨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金华南玻钢化玻璃有限公司、东莞市龙旭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风云降魔传之双剑合璧》于近日在横店隆重开机。

 

 

  该剧讲述了朱棣称帝之时,江湖传闻有一对惊天神器名曰圣痕、凌云,由四大家族段氏、欧阳氏、刘氏、周氏世代守护。凌云、圣痕两把神器配有两本秘籍《四象剑谱》和《吟龙决》,要得圣痕、凌云两把神剑,必要先得《吟龙决》,而守护《吟龙诀》的重任落在了段家人的身上。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风波从段家灭门开始,留下的段氏遗孤十一郎被四大家族的后人刘浩天收养,与其儿子刘宇恒一起抚养长大。兄弟二人趁刘浩天不在私自下山,偶遇乔装打扮的公主朱琳琳,不打不相识,三人一番追逐打闹到了妓院梦香楼,正逢貌美如花的沈雨馨被众人围攻,十一郎和刘宇恒打抱不平出手相救,却不想暴露了十一郎的段氏身份,危机一步步在逼近十一郎,刘浩天为了保全十一郎让他们踏上了寻找凌云、圣痕两把神剑的征途……

  据该剧总制片、浙江鸣风在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佳先生及制片人娃娃女士介绍,《风云降魔传》分为三部曲,此次的《双剑合璧》为第一部。虽然是公司第一次投资并制作,为求影片质量,请来了丁正勇导演(代表作《独步天下》、《利刃出击》、《隐战》等)执导该片,主创团队还包括动作导演任龙(代表作《莽荒纪》、《太古神王》、《图兰朵》等)、摄影指导郑大为(代表作《延禧攻略》、《唐朝少年》、《千手千眼》等)、灯光指导张喜付(代表作《择天记》、《锦衣夜行》、《七个我》)等,为该影片保驾护航。

  该剧的男一号十一郎由人气偶像马力担任,女主更是请来了电视剧《隐战》的女一号左航,加上潜力无限的青年演员马鑫浩、王蕾,相信4人CP组合将会带给大家诸多惊喜,值得一提的是朱棣的扮演者是曾获电影百合奖的娄宇健老师,人气偶像加老戏骨,势必会使影片看点十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