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梦婕为声援蒋劲夫发文不当道歉:言语间有不妥是我的错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9 16:4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蒋劲夫家暴的事情引发了各大媒体的关注,不仅中国媒体进行了报道,日本媒体也在11月27日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蒋劲夫的女友也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蒋劲夫能够尽快自首,同时也否认索要大额赔偿金,同时也表示不愿意庭下和解。

  蒋劲夫本人在11月28日向警方自首,并且承认了施暴的行为,至于原因蒋劲夫表示不愿意多提。蒋劲夫的事情曝光之后,圈内很多好友也在近日陆续发文表示希望蒋劲夫知错能改,同时也表示等待蒋劲夫的归来。演员蒋梦婕也发文称当初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蒋劲夫二话没说就帮助自己排忧解难,希望蒋劲夫可以知错能改,勇敢面对。但是蒋梦婕也表示一个巴掌拍不响,谁都有犯错的时候,至少有人承认并且勇于面对,谁都不是圣人,总得有改过自新的机会。

  不过,蒋梦婕的发文引发了争议,很多人表示蒋梦婕的发文有失公允,同时也是对受伤害女孩的再次伤害,作为公众人物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论,做出正确的指导。

  随后,蒋梦婕再次发文为自己的言行欠妥前行道歉,她表示:“所有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我们都需要静待法律给出公正的结果。犯了错就要勇于承担,改正错误。言语间有不妥是我的错,我很抱歉,不应该做错误的引导。”同时蒋梦婕还将之前声援蒋劲夫的微博进行了删除。

  蒋梦婕声援蒋劲夫原文:

  年初我遇到困难,他二话没说帮我转发微博,安慰我,为我排忧解难,这个恩情我一直记在心中,错了就勇敢面对,希望归来时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阳光率真善良的大男孩,老哥,我们等你。(没必要咬文嚼字,一个巴掌拍不响,谁都有犯错的时候,至少有人勇于承认并面对,你的朋友初试的时候不应该漠不关心或是踩他,而是应该给予正确的引导,关心和帮助,谁都不是圣人,总得有改过自信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