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人气女主播小熊古风新歌首发 《飞絮落花》撩拨你的情弦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9 18: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0日,虎牙直播超人气美女主播“没有小熊了”新单曲《飞絮落花》正式上线。在歌曲中小熊化身柔美的痴情女子,首次尝试唯美古风音乐,配合小熊的深情演绎,将相思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

  作为虎牙直播星秀与游戏跨界主播,人美声甜的小熊从众主播中脱颖而出。不仅仅拥有魔鬼般的身材还有一副被天使吻过的嗓子。与生俱来音乐天赋的她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却可以驾驭各种各样的曲风。此前发布的一曲《放学别走》收获不俗的成绩,备受圈内音乐人的好评,甚至有专业唱作人称女主播小熊甚至比一些专业的歌手还要出色。

  继《放学别走》和天命杯主题曲《枪调》,粉丝们一直期待小熊的新作。终于在2018年最后一个月,备受期待的新歌《飞絮落花》如期上线。小熊一改往日青春风格首次尝试古风音乐,相信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小惊喜。《飞絮落花》歌曲讲述的是一位漂亮的女子在在诉讼心肠,静待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想执子之手,一段地老天荒。小熊的声音给听众们最大的感受就是温柔、甜并且清澈,歌曲中小熊融入自己独到的风格,将自己的唱歌实力发挥到极致。保持古风歌曲的古韵和淡伤,同时加入现代化的元素,平静有力量的声音让人听了之后便爱上她的声音。

  小熊是很多网友们的理想型,此次《飞絮落花》11月30日首发,你的情弦被撩拨了吗?喜欢小熊的小伙伴可以去感受全新单曲,与小熊一起相思相望,成佳偶一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