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帆》今日上映! 极限运动少女 为梦乘风破浪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0:2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网络大电影《太阳帆》正式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啦。影片通过讲述了帆板运动少女为爱追梦的励志故事。

  据了解,《太阳帆》是由三亚太阳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三亚猛犸电影工作室出品,三亚猛犸电影工作室制作,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独家发行。制片人宋美琦、孟银姣;导演、编剧马艺修;监制李闯;青年演员王娇主演。

  影片讲述的是:前国家帆板队运动员丹丹与几个小伙伴在创立帆板运动俱乐部的过程中遭到了不守规矩的奸商陈太古的阻挠,困难重重。在小伙伴的鼓励和房地产开发商林牧方的支持下,大家斗智斗勇,俱乐部能否正式挂牌营业?丹丹最终是否实现了梦想?一切都等待观众去揭开。

  《太阳帆》的故事冲突感十足,一开始梦想的破碎,但之后又在大海的怀抱中重拾梦想。不同于一般猎奇的网大,《太阳帆》似夏天的一阵海风,吹散了阴霾,只剩干净纯真的阳光,让人心情舒畅。女主由国际旅游小姐三亚区十佳的王娇小姐饰演,青春活力的她将一个运动员的坚韧以及少女的特有的元气满满都展现出来了,让丹丹这一人物形象丰富起来。

  《太阳帆》爱奇艺视频独家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