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张博钧执导“未来歌星”明星团队争霸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2:4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5日,“未来歌星”第五届少儿歌手大赛决赛在福田文化馆•音乐主题馆隆重举办。赛事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指导,由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由深圳知名导演张博钧全程执导。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世界各地508名小歌手参赛,其中146个节目159个小歌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角逐出金、银奖、铜、优秀歌手奖等多个奖项。

  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专业,本届决赛邀请国家一级词曲作家、被誉为“儿歌爷爷”的吴颂今,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声乐教授罗洪,男中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深圳大学声乐教授李广达,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柳淑燕素有华人发烧音响与流行音乐先锋、台湾“第一金耳朵”之称的陈建平等众多实力歌唱家担任评委,充分保证了赛事的专业性和品质。

  整场比赛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中进行,小歌星们纯真的童声、自信的台风、甜美的声音、倾情的演出,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除了常规赛事,今年张博钧导演还隆重推出了备受赞誉的“未来歌星”明星团队争霸赛,选手的专业性、团队的合作性、赛制的趣味性让现场呼声高涨、掌声不断。

  作为深圳最大规模的少儿歌唱大赛,“未来歌星”少儿歌手大赛专为4 岁至 17 岁歌唱爱好者而打造。大赛以“绽放音乐梦想,唱响美好未来”为宗旨,打造少儿展示才能、学习交流的平台,旨在推动少年儿童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自2014年成功创办以来,共有300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优秀选手纷纷登上《中国新声代》、中央电视台《非常6+1》、李克勤演唱会、《追梦——改革开放40周年》等舞台,用歌声向市民展示新时代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极具天赋的艺术才华。张博钧导演自活动创办以来一直担任本项目的导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