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INEPERCENT解锁彩蛋歌曲 《离不开》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2:4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0日,NINEPERCENT组合首张专辑《TO THE NINES》的彩蛋歌曲《离不开》解锁,抒情温暖的曲风述说少年在爱里徜徉和成长的故事。

NINEPERCENT彩蛋歌曲《离不开》
 

  《离不开》清新的曲风和抓耳的旋律在首张专辑《TO THE NINES》中显得尤为特别,整首歌围绕着一个故事展开:最好的「爱」总是边走边学,最好的「自己」和「我们」也是慢慢成长出来的,感谢在最美好的青春里遇见你,我们说好谁也不离开,一起变成最好的自己。NINEPERCENT九位少年用简单却温暖的歌声,讲述少年的内心独白和不忘初心的梦。

  据悉,NINEPERCENT此次带来的彩蛋歌曲《离不开》由知名作词人葛大为作词,温柔抒情的曲风和暖心励志歌词为NINEPERCENT九位少年量身打造。新颖的词风,擅于捕捉环境的细腻描写,曾经与多位歌手有过合作。而这次的《离不开》在葛大为的词与NINEPERCENT的演绎下,温柔的旋律中承载着梦想坚实的重量。

  NINEPERCENT首张专辑《TO THE NINES》七首歌至此全部解锁完毕,七首歌代表七个故事,环环相扣地诠释了在追梦的青春道路上的所思所想和成长。NINEPERCENT的最后一场音乐分享会也将于11月30日重庆举行,期待少年们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