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雀公主”刀美兰做客《乐活中国》 群演“揭秘”横漂收入现状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2:4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日晚6点央视四套将迎来《乐活中国》第十一期节目:群演“爆料”横漂收入现状、退休大叔竟走上米兰时装周、天人合一的惊艳“孔雀舞”。本季《乐活中国》接近尾声,但精彩不减,惊喜依旧!

  独具匠心、戏迷人生:我是路人甲

  影视剧作品中除了耀眼的主角外,还有一些“路人甲”。他们台词不多,却是不可缺少的“螺丝钉”!本期节目邀请到三位群众演员,《西游降魔篇》中扮演“高老庄男掌柜”的特约演员刘占领,《西游降魔篇》中扮演“根嫂”的特约演员徐敏,以及《既然青春留不住》中扮演“小川”的演员廖娟。节目中三人表演了爆笑小品,各显其才,大秀演技,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三位群演讲述走上表演之路的初衷。刘占领34岁来到横店,热爱表演的他对演死尸都有很多研究,因会两万多种死法被称“死亡大师”。廖娟的演员梦曾被身边人嘲笑,但她坚持不懈的寻找机会,终于梦想成真。群演的艰难寻梦之路,触动了全场观众,激发了大家对梦想的思考。刘占领还现场“揭秘”横店演员收入情况,按群演、群特、特约、中特、大特的分类有所区别。此外,还有淋雨费、高温费、过夜费。刘占领欣慰表示,如今横漂的待遇比起当初已大有提升!自己也通过努力,买了房子买了车。

  三位群演的励志故事,也触动了孟盛楠。孟盛楠自曝大学时亦是表演专业。孟盛楠讲述了怎样的校园往事?本周六,不见不散。

  夕阳中的“年轻人”:潮叔组合

  本期节目来了两位潮大叔,暑期四大神剧之一《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74岁的马德华和60岁的“网红”健身达人刘胜,两位一动一静,相得益彰,给本期节目带来了很多欢笑和能量!马德华演唱《大王叫我来巡山》,眉梢眼角的笑意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位观众。马德华自曝喜欢新生事物,初次尝鲜小视频,就点击量惊人,视频亦引发全场爆笑。此外,马老师还喜欢动感单车、画画、写字,还为《乐活中国》留下了四字墨宝。年逾70的马老师的生活热情,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刚刚退休的60岁的刘胜,是健身达人,也是潮叔一枚,更是型男。刘胜在网上发布的第一条健身视频就火了,如今已有80万粉丝。因为身材有型,刘胜还接到了意大利米兰国际时装周的邀请,令全场观众惊叹!刘胜的型男写真,引发孟盛楠“花痴”大赞:好帅呀!

  如今又帅又潮的刘胜,曾是肉联厂的工人,还做过装修、开过商店。但无论做什么,他都坚持锻炼。良好的身材管理习惯,让全场观众自愧不如。刘胜还大秀身材,健硕的肌肉十分减龄又迷人,令人羡慕。韩乔生惊呼:“燃烧的荷尔蒙”!乐活推荐席也隐藏了一位潮叔,想知道他是谁?节目中告诉你。

  彩云之南的自然之舞:孔雀舞

  除了乐活的兴趣爱好、乐活的生活主张,还有一种乐活,是“天人合一”。彩云之南古老而又神秘的傣族,真正的将“天人合一”实践在了生活里。节目中,一段傣族舞惊艳全场,表演者虽是男性,全场观众依然如痴如醉。他们服装艳丽,动作灵活,表情丰富,让人目不转睛!

  这段动静结合、刚柔相济的孔雀舞表演者56岁的岳老和他的侄子、徒弟,都是来自云南德宏的傣族人民。据了解,当地人每家每户都养孔雀。而孔雀舞就是以孔雀为师,模仿孔雀漫步、孔雀开屏等动作,才能将舞蹈跳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孔雀舞的眼神尤其灵活,三位乐活人好奇学习,纷纷对眼,逗笑全场!

  中国第一位孔雀公主、著名舞蹈艺术家刀美兰老师也受邀来到节目助阵。短短的一段舞,就将全场观众带到了多姿多彩的云南丛林里。刀美兰曾表示自己的傣族舞的根是傣族的山山水水,还盛情邀请三位乐活推荐人到自己的竹楼吃竹筒饭,并呼吁大众亲近自然、保护自然。想一睹孔雀公主的舞蹈魅力?尽在本期节目中。

  12月1日CCTV-4频道晚6点,《乐活中国》第十一期节目异彩纷呈,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