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正溪时尚写真曝光 一身黑衣酷炫帅气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4:0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徐正溪的一组时尚写真图露出。不同于《九州天空城2》一身仙气白衣的造型,他身着全黑系2018Dior Homme套装,精神有型,十分帅气。

  徐正溪身穿的这套西服属于年轻化系列,与平常西装不同。不同之处在于设计师对西服的解构进行了重新定义,打破了常规西装的设计,在服装中融入了诸如叠加宽边的青年化元素。

  徐正溪成功驾驭住了这套服饰。这套设计感十足的黑色西服犹如催化剂,它不仅没有让徐正溪黯淡失色,反而将他浑身年轻活力点燃。徐正溪坐在板凳上惬意翘着二郎腿,其大长腿尤为吸睛。看来,徐正溪是新任行走的“腿精”了。

 

  另外,在精妙剪裁方面,设计师将西服外套、马甲的腰线设计得更为明显,使得整套服装更为贴身,可以说这套衣服对待穿者身材要求很高。

  而徐正溪与这套年轻化运动风西服的结合堪称完美,其好身材好线条在西服干脆利落的剪裁下展现得淋漓尽致。正脸颜值满分,侧脸亦然。徐正溪的凌厉眼神与不羁酷炫的西服的结合十分契合,这套穿搭颇具摩登品味,时尚感满满。

  隽永经典黑总有一个名字叫做潇洒真酷帅。“全黑系”徐正溪,站在小板凳上不经意低头,散发着潇洒自如的随性魅力。或优雅高贵,或帅酷有型。这样的徐正溪,真的帅skr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