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弦出席2018亚洲音乐盛典分享原创感悟 演唱最新主打单曲《瓜很甜》

http://www.yule.com.cn 2018-11-30 14:3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11月29日晚,2018亚洲音乐盛典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盛大开幕,吸引众多乐坛实力派唱将及新生代歌手到场,现场星光熠熠,众星云集。著名唱作歌手后弦、乐坛新秀毛不易、说唱歌手艾热、乐华七子、符龙飞、吉克隽逸等均出席了盛典,并献上精彩演出。

  当晚音乐才子后弦凭借对音乐创作的才华与热情,一举斩获“年度原创音乐人”大奖,在颁奖台上,后弦表达自己对原创音乐的想法,他说道“感谢亚洲音乐盛典颁给我这个奖项,出道至今,我创作了近百首歌曲,但每晚都会下意识问自己,能不能做得比上一次更好,因为这个似乎无解的问题,我从不敢停下脚步,我知道只有不断前行,更好的音乐才会在后面等着自己。在这与同行们共勉,同时也向所有致力于原创音乐的人致敬”。表示自己对原创音乐的坚持与决心,并不断超越自己,永不止步。

  随后的表演环节,后弦演唱今年全新主打单曲《瓜很甜》,清新活泼的旋律搭配后弦稳健的实力唱功,现场live活力十足,表演过程中后弦频频与观众互动,引发场上慕名而来歌迷们的阵阵欢呼,他们高举“后”字的应援灯牌,跟随节拍一起摇摆。

  后弦多年来一直坚持用原创的好音乐回馈歌迷的喜爱与支持,不变的初心使他不断创作出优秀的作品,此次获奖实至名归,也是对后弦音乐创作的肯定与期许。据悉接下来后弦还将有更多优质音乐要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